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标准地”改革区域气候可行性论证技术指导组工作会议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1-02-01 08:51

分享:

1月28日下午,省局召开“标准地”改革区域气候可行性论证技术指导组工作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法规处、灾防中心、气候中心、公服中心主要负责人,技术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省局“标准地”改革区域气候可行性论证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包正擎在会上强调,开发区“标准地”改革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气候可行性论证区域评估作为开发区“标准地”改革的重要内容,是省委省政府交给省局的重要任务,指导组和相关业务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

包正擎进一步要求,技术指导组要通过建立日常工作联系机制、做好省市县三级联动、规范业务技术流程等方式,按时保质完成“标准地”改革区域气候可行性论证工作任务。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