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12-15 10:38

分享:

12月11日下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胡雯主持召开2020年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省局二级巡视员倪高峰,党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机关党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气党发[2020]87号)》,听取了党的政治建设督查情况汇报,审议了《2020年安徽省气象部门干部职工思想动态情况调查分析报告》。

胡雯强调,省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各单位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结合本次会议意见和建议,认真谋划党建工作,抓好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要进一步加强青年工作,强化青年职工理论学习,为青年尽快成长成才提供条件;要充分发挥工会群团组织的积极作用,认真做好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工作,确保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机关党办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