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于新文在省局调研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12-11 15:29

分享:

12月10日下午,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新文到省气象局调研,看望慰问广大气象干部职工,先后查看了大探中心降水现象仪检定实验室、省气象台业务系统,听取了天境•安徽情况介绍。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雯做了工作汇报,中国气象局应急减灾司副司长冯玲,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爱民,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二级巡视员倪高峰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

于新文充分肯定了安徽省气象局党组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指出在改革创新、工作拓展、经验集成等方面卓有成效,省委省政府对气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具体体现在政治站位高、服务成效大、创新成果多、发展氛围好。

就我省气象事业未来发展,于新文提出五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和考察安徽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新发展理念,明确发展思路,推进安徽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贯彻落实好全国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全力以赴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充分利用好省部合作平台,让规划项目落地生根。三要抓好科技创新,发扬优良传统,营造创新氛围,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四要深化气象改革,在体制机制建设上加大探索力度,在全国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五要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切实履行好党组的主体责任,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