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组织收看专题辅导报告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11-30 16:44

分享:

11月24日上午,中国气象局邀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二级巡视员倪高峰,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工程师以上人员在安徽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辅导报告会;各市县局有关人员在市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辅导报告会。

在辅导报告中,杨伟民围绕“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想、构建新格局”这一主题,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并结合“十三五”时期特别是今年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变化,描绘了新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及重点任务,深刻阐释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新要求,全面阐释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和重点任务,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对于广大气象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党员干部听后深受启发,纷纷表示通过收听辅导报告会,深刻领会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下一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作,切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安徽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