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报告会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11-25 10:07

分享:

为促进省局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报告会,邀请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大校汪庆明作专题理论辅导报告,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爱民,二级巡视员倪高峰,省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的相关人员聆听了讲座。

汪庆明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贯穿《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好用好第三卷,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等四个维度作了系统梳理,进行了深入理论解读和学习指导,报告通过大量的数据对比,博古通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科学内涵,对广大气象部门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党员干部听后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原汁原味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安徽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