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举办全省气象部门办公室综合管理培训班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11-25 10:06

分享:

为提高全省气象部门办公室队伍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11月23日上午,省局举办全省气象部门办公室综合管理培训班,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市气象局、省局直属单位办公室以及内设机构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包正擎在讲话中对近年来全省气象部门办公室系统在协力推动各项工作,保障气象事业发展方面所做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履职能力,锤炼过硬作风,要在贯彻落实省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上走在前、作表率。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效率意识,始终在抓落实上下真功,动真格,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年度工作任务。三要重于协调有序,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办公室的枢纽作用,凝聚全局力量推进中心工作。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力争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邀请了省政府办公厅、中国气象报社、中国气象局信息中心等单位相关领导和专家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公文处理、融媒体宣传报道、电子政务系统应用及气象部门能源资源消费统计调查制度等方面。(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