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胡雯会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双根院长一行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11-16 15:23

分享:

11月16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雯会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金双根院长一行,双方围绕发展生态遥感监测服务以及后续成果转化、产业延伸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省局观测处、预报处、气科所、池州市局、东至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金双根对省气象局长期以来给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生态遥感研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同气象部门和有关地方政府进一步探索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

胡雯表示,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希望双方共同梳理现有业务科研成果,贴合地方需求、明晰合作重点,共同做好“十四五”发展的谋划,让现代气象科技为地方生态文明建设赋能。(观测处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