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改革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11-16 15:21

分享:

11月11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主持召开改革办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改革办通报了省局今年深化气象改革工作任务总体完成情况,各相关处室对牵头事项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包正擎对今年深化气象改革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强调各相关处室要对照改革内容进一步梳理改革措施和落实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成效,制定下一步计划安排,做好总结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加快落实进度,抓紧时间推进没完成的年度改革任务,确保各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按照中国局和地方党委政府要求,结合省局年度工作重点,明确下一年度推进的改革计划;改革办要做好总体协调和统筹督导,根据中国局的要求尽快组织完成省局深化气象改革的总结和上报工作。(法规处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