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秋冬季人工影响天气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11-11 10:01

分享:

11月10日下午,省局召开全省秋冬季人工影响天气工作电视电话会,对做好2020年秋冬季助力改善空气质量人工影响天气工作进行部署,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减灾处,省人影办、信息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市局及黄山处、九华山处分管负责人,相关人员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省人影办通报了前期人影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合肥、亳州、淮南市气象局作了汇报发言。
     包正擎强调,全省气象部门要把做好助力改善空气质量人工影响天气工作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和提高人影安全管理的重要助推,并要同党建工作深度融合起来。包正擎要求各级气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助力改善空气质量人工影响天气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切实加强领导,细化实化安排部署;各市局对在人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以今年的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为契机,推动地方政府建立人影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安全管理,夯实作业安全保障基石;各级气象部门要切实做到党建与助力改善空气质量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把做好助力改善空气质量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做好抓紧抓实,打好今年秋冬季助力改善空气质量的硬仗。(减灾处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