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参加《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气象保障行动方案》工作组第一次视频会议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11-11 10:00

分享:

11月6日下午,上海市气象局召开《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气象保障行动方案》(以下称《方案》)工作组第一次视频会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雯,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减灾处、观测处、预报处、计财处、法规处负责人在安徽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上海市气象局介绍了《方案》及项目方案、配套政策推进情况,安徽、江苏、浙江省气象局介绍本省局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胡雯局长代表安徽省局党组介绍了安徽省局融入省委省政府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部署及参与《方案》各项落实工作情况;对安徽省局近期谋划实施的几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胡雯表示,安徽省局将按照本次会议的要求,继续做好工作方案相关任务的落实。(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