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创新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11-11 09:58

分享:

11月6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主持召开2020年省局创新工作专题会议,省局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相关内设机构关于2020年省局创新工作培育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各项创新工作的主要内容、创新点、预期成效及存在问题等展开了充分讨论,并根据业务服务、科技、科学管理三个类别排出拟推荐申报2020年全国气象部门创新工作的项目序次。  
     包正擎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创新工作申报工作,对各自承担的创新工作进行再总结、再提炼,尤其是要做好创新点的提炼,力求亮点突出、特色鲜明;要详细了解近年来中国气象局创新工作情况,加强与中国气象局相关职能司沟通联系,跟进做好推介和宣传工作,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创新申报工作顺利完成。(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