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组织召开全国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11-11 09:57

分享:

11月6日上午,省局减灾处组织召开我省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出席会议,并对全省普查工作提出要求,省局计财处和气候中心、灾防中心、信息中心负责人以及技术组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我省普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梳理,并就试点县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建议与技术组专家和各小组成员进行了讨论。汪克付强调,一是尽快完善我省气象灾害普查技术细则,指导各市县局按时完成年度普查任务;二是明确试点县具体工作任务,下发经费测算参考建议,技术组及时跟进对三个试点县(区)局负责人和业务人员进行技术培训;三是高度重视普查工作,建立全省工作台账。  (减灾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