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专题审议《气象水文监测预报预警工程(气象部分)项目建议书》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09-25 08:28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四启动一建设”工作的要求,9月21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审议《气象水文监测预报预警工程(气象部分)项目建议书(初稿)》(以下简称《建议书》),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爱民,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二级巡视员倪高峰,省局相关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编写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观测处介绍了《建议书》的项目建设内容,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联系部门工作职能对具体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围绕投资设置的合理性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内容要着眼于补齐今年防汛救灾气象服务暴露的短板、要着眼于“十四五”期间全省气象业务服务能力的提升,设计内容要目标明确、依据清楚、测算合理。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明晰《建议书》中与本单位有关的建设内容的规模、依据、科学性、前瞻性及存在的理由等,由各处室统筹协调把关,进一步细化,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和质量标准,对照本次会议提出的建议进行修改,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完善改进。(观测处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