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胡雯为全省气象部门党务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09-18 15:51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9月18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为全省气象部门党务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专题报告。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聆听了讲课。  
     胡雯向全体学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以及我省气象部门工作重点,指出要围绕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聚焦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胡雯强调全体学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立足我省实际,提高气象服务保障能力,推动安徽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