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听取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工程编制情况汇报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09-17 09:48

分享:

  9月14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工程编制情况汇报。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工程编写组成员,“十四五”规划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工程协调人、牵头人,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汪克付对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工程编制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牵头人职责,组织本单位有关人员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参照建议书的编写范式,按照本次会议确定的责任体系认真落实。要坚决贯彻省领导有关指示精神,系统梳理近年来在相关工作领域想做而未能完成的事宜及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做好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划,完成建设内容方面的编制工作。要根据本次会议的精神,形成会议纪要,梳理细化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