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09-11 11:07

分享:

根据全省气象部门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工作部署,9月10日下午,省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信仰之失》。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爱民,省局二级巡视员倪高峰,省局机关全体人员、省局在肥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在职支部委员共同观看了教育片。

《叩问初心——信仰之失》选取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秦光荣、田建荣、吴德华等人的违纪违法案例,以违纪违法人员现身忏悔,讲述他们忘记初心、丧失理想、堕落腐化的过程。该片以案释案、以案说法、以案为鉴,通过深刻挖掘忏悔人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对他们初心蒙尘、信仰积垢、政治底线失守、严重违纪违法等问题进行了剖析点评,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既体现出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坚强决心,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勇于担当作为。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此次专项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严守纪律红线,在今后的工作中经常叩问初心,从自己的岗位出发,严格自律,坚定理想信念,把工作做细、做实,为气象事业做出积极贡献。(党组纪检组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