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直全国文明单位督查组到省气象局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08-14 09:29

分享:

  8月13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吴锦生带领督查组到省局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爱民,二级巡视员倪高峰,省局文明委全体委员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锦生介绍省直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情况督查工作安排及要求,指出此次将根据新的《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标准进行全面巡查、互查,在巡查中取长补短,在互查中学习经验,并就下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胡雯表示省局一直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在省委省政府和中国气象局的领导下,在省文明委(办)和省直文明委(办)的指导下,省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目标任务,坚持不懈推进全省气象部门文明创建工作,为安徽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倪高峰从“加强党的领导,保持文明创建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思想引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优质服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创建支撑保障;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特色创建品牌”五个方面,汇报了省气象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情况,督查组对省气象局创建工作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汇报会结束后,督查组现场查阅了省局近三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资料,实地查看了省局大院环境和宣传氛围,并对省公服中心、农网中心、省气象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的开展情况,倪高峰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机关党办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