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布置会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08-10 14:50

分享:

  8月6日下午,省局二级巡视员倪高峰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布置会,对迎接省直机关全国文明单位督查互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局机关党办(文明办)主要负责人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局文明办传达了省局党组研究部署文明创建工作有关精神和要求,与会人员对文明创建工作特别迎接省直机关全国文明单位督查的具体工作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倪高峰对近期文明创建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要准确把握文明单位创建的新任务新要求,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广泛动员、全员参与、立即行动起来,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20版)》、省局党组研究文明创建工作的会议精神,以及文明单位创建应知应会知识。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做细做实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各项工作,高标准做好迎检工作。(机关党办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