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2020年度第四次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08-06 15:06

分享:

8月5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主持召开2020年度第四次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爱民,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二级巡视员倪高峰,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章节,贯彻学习了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8月4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王勇国务委员防汛救灾调研指导精神、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会商会议精神。

会议还对省局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胡雯强调,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申报年,省局是省直机关中率先建成全国文明单位的两家单位之一,连续保持了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单位文明创建工作,继续发挥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全力以赴、争创先进的有效,精心谋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做好迎接省直机关全国文明单位督查互查工作,为申报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打好基础。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20版)》,对照标准和要求开展自查自纠,补差补缺,认真学习省局文明办编制的《文明创建应知应会手册》,增长知识,提升文明素养,保证每位职工都能展示气象部门良好的精神风貌。特别要针对发现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气象文化宣传,营造文明创建浓厚氛围;加大园区环境卫生的管理力度,确保环境卫生达标。(机关党办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