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研究部署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05-26 09:31

分享:

5月25日下午,省局召开文明委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明委副主任胡雯主持会议,省局二级巡视员倪高峰,省局文明委委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文明委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意见》和省文明委印发的《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20年工作安排》,审议了《全省气象部门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研究部署了近期文明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做好今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中国气象局的工作部署不断深化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路引领;深化文明创建,提升单位内涵;注重文化育人,建设气象文化;开展公益服务,履行社会义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创建责任。会议强调,要坚持体现新时代特色,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与党的建设、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气象业务服务等工作相结合,将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诚信建设、文化建设和志愿服务等内容贯彻始终,不断深化拓展文明创建活动,以多种方式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效开展,不断提升。(机关党办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