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专题审议2020年度省科技进步奖申报项目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05-25 08:59

分享:

5月22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审议2020年度省科技进步奖申报项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预报处、气象学会秘书处主要负责人,申报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3个申报项目筹备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提名书的撰写、附件材料的规范、材料表述等方面结合科技进步奖的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申报材料及数据要真实可靠、有依据;注重科技成果凝练、加强标志性科研成果组织培育,突出创新点;引用典型案例,突出防灾减灾的社会效应。会议要求各申报项目组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并认真落实,进一步提升科技成果申报的积极性,严格按照申报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保障今年的申报工作顺利进行。(预报处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