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组织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集中述职评议工作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03-26 15:50

分享:

3月25日下午,省局召开全省气象部门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集中述职评议会议。省局二级巡视员倪高峰,省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局直管的各基层党委、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各市气象局分管党建负责人、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及专职党建干部在各分会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6个市局和8个直属单位、内设机构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集中述职。书记们联系本部门、本单位实际,从2019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主要工作亮点、存在的不足、改进思路及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对集中述职的14位书记进行了评议。同时,对其他不参加现场集中述职的各单位的党组织书记通过审阅书面述职报告形式进行述职评议。

受省局党组和胡雯副局长的委托,倪高峰对述职报告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各单位基层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和薄弱环节。他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2020年,全省气象部门要在省局党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之际对气象事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全省气象部门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安徽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机关党办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