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党建手拉手 战“疫”心连心 ——省局向五里墩街道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02-15 09:47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省局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支援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即蜀山区五里墩街道和团安村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2月14日,省局机关党办代表省局从自留的党费中拿出4000多元,想方设法通过多种渠道购买了1000只口罩,并将这批口罩及时捐献给五里墩街道和团安村社区,以缓解基层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压力。
        在五里墩街道,省局机关党办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叮嘱他们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工作。街道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前街道疫情防控的主要措施、工作开展和物资储备等情况,并感谢省气象局提供的支援帮助,表示一定要筑牢街道阻击疫情、守护健康的安全防线,为保障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应有贡献。
        按照省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省局机关党办将与共建社区保持密切联系,继续关注并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筑牢群防群治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机关党办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