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党组向老干部通报工作情况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01-20 17:07

分享:

1月19日下午,省局召开老干部工作情况通报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代表省局党组通报2019年省局工作情况,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主持会议并传达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中央领导同志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省局老干部领导小组成员及省局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胡雯指出,2019年安徽省局在中国气象局党组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圆满完成全年工作。

胡雯强调,过去的一年,省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气象防灾减灾和各项气象服务成效突显;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着力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强化气象事业发展综合保障,持续深化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这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省局2020年的各项工作。新的一年,省局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按照中国气象局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带领全省气象干部职工全面落实和完成各项发展改革任务,为实现更高水平的气象现代化而不懈努力。

据介绍,2019年老干部工作重点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活动,春秋两季组织开展基层参观活动,开展老干部摄影展,为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干部、老同志送去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组织老干部体检,对芜湖路老干部活动中心进行升级维护,完成了机关党总支和四个退休党支部的换届工作。(离退休办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