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2019年度选人用人 “一报告两评议”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大会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01-17 14:50

分享:

1月16日,我省气象部门2019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职述廉会议在肥举行。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爱民,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二级巡视员倪高峰,省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和二级主任科员以上职级干部,在肥直属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和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各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胡雯代表党组报告了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2019年省局党组选人用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情况、个人履职和廉洁自律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0年的工作思路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2019年,各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重大战略部署要求,紧扣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需求,扎实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2020年,全省气象部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中国气象局党组和安徽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稳步推进安徽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提供高水平气象服务保障。(人事处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