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胡雯会见阜阳市副市长王显义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01-17 14:49

分享:

1月16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会见阜阳市政府副市长王显义一行。省局办公室、观测处、人事处,阜阳市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显义对省局在防灾减灾特别是人工增雨抗旱工作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局继续在技术、装备等方面加大对阜阳气象事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为阜阳经济社会发展和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提供更为优质的气象服务。他指出近年阜阳市经济发展质量显著提高,由于高铁建设及城市发展规模扩大,为保护气象观测环境,市委市政府决定对阜阳市天气雷达站实施搬迁,希望省局在雷达站搬迁技术和资金等方面给与帮助和支持。

胡雯对长期以来阜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大力支持气象现代化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希望与阜阳市政府合作,在王家坝监测预警中心的基础上,设立相应地方性服务机构,并将基层气象业务骨干人才队伍培养纳入市人才培养计划,更好地参与人才交流合作,使得气象服务能够更好地融入阜阳经济社会发展。她表示省气象局将继续支持阜阳气象事业发展,努力提升气象业务服务能力,并将按照气象探测环境保护条例的相关规定支持阜阳市天气雷达站搬迁工作。(办公室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