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专题研究综合考评、创新工作评比等相关工作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01-07 15:23

分享:

1月6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了2019年度综合考评、创新工作评比、各市气象防灾减灾绩效考核等工作。省局相关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各市气象局和直属单位综合考评相关情况及2019全省气象部门创新工作评比活动有关情况的汇报,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结合各自评分依据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对全省上报的三类共  36项创新工作通过投票初步筛选出待评名单。会议还就2019各市气象防灾减灾绩效考核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分析,进一步梳理了考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胡雯要求,各内设机构要高度重视综合考评工作,严格按照各市局和直属单位工作完成情况及日常管理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力求在工作量、信息量等方面体现出差异,通过综合考评客观、公正的反映各单位存在问题及需改进之处,为促进其新年度工作指明方向。要强化对创新工作的培育,及时同各市局及直属单位沟通,了解需求,给予支持和引导,以创新工作推动相关工作的进步。胡雯强调,相关内设机构要根据目前整理的2019各市气象防灾减灾绩效考核工作情况,仔细查找各市存在问题及补救措施,加强与各市局沟通对接,以考核来推动气象事业与地方经济社会的共同发展。(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