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专题审议2020年科研项目和新技术集成项目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12-26 17:34

分享:

12月25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审议2020年科研项目和新技术集成项目,省局减灾处、观测处、预报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科研业务项目征集和函审情况汇报,根据函审专家评审意见,综合项目内容、创新性、预期目标实行性、业务实际需求及成果应用前景等方面对征集到的28个科研项目和 29个新技术集成项目进行认真审议,初步确定2020年科研业务立项项目。

胡雯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从本单位业务发展实际出发,切实围绕业务需求的紧迫性、科研基础的扎实性等方面认真审核科研项目,确保科研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推动业务工作进步。(预报处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