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12-19 14:48

分享:

12月18日上午,省局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在安徽分会场收看了会议。会后,省局立即召开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包正擎就做好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全省气象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观念,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破除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把安全生产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气象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是扎实做好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气象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气象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应对能力,持续做好安全生产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管理;进一步完善防雷安全等监管机制,落实防雷安全重点单位主体责任,提升防雷安全和施放气球监管能力;切实加强部门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抓好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做好应急值守和舆论引导。三、着力抓好岁末年初气象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做好春运气象保障服务,深入细致抓好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单位内部安全稳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省气象部门的安全稳定。(省局办公室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