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中国气象局党组调整省局领导班子 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安徽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12-19 09:05

分享:

12月17日,安徽省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农,中国气象局人事司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宣布中国气象局党组对安徽省气象局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于波同志不再担任安徽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另有任用;明确由胡雯同志负责安徽省气象局工作。  
   会上,沈晓农代表中国气象局党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安徽气象事业发展和服务保障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于波同志,胡雯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沈晓农系统宣讲了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以及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并对安徽省气象局领导班子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的强大能量,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气象工作的责任使命。要坚持方向引领,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对未来工作谋划部署上来,着眼长远谋划好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任务,更好地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发展重点任务。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发扬优良传统,加快科技创新,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持续推进安徽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保障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局办公室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