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12-09 14:59

分享:

12月6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波主持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爱民,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省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以及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内容,省局党组全体成员,省局办公室、减灾处、法规处、气候中心、公服中心5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的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于波局长对学习研讨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在调研宣讲上下功夫,着眼学懂弄通做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就结合实际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于波要求,一要坚定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意识,进一步完善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让制度的力量在推进安徽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充分释放。二要加强我省气象法规和标准建设,保障气象事业健康发展。三要贯彻落实党的领导制度体系,进一步加强党对气象工作的全面领导。四要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全力做好蓝天保卫战气象保障服务,持续推进气候资源保护及开发利用,加强生态治理和生态保护服务,进一步强化生态文明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五要贯彻落实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强化气象防灾减灾标准化建设,持续加强气象为农服务保障现代农业发展,坚决做好气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强化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供给。(机关党办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