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汪克付副局长赴砀山县陈寨村开展扶贫调研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12-04 17:36

分享:

近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前往砀山县陈寨村开展扶贫调研,并就宿州市、县局台站及雷达建设进行督导,省局观测处、机关党办、宿州市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砀山县陈寨村,汪克付一行对扶贫养殖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扶贫开发项目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驻村扶贫干部工作汇报。汪克付对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和驻村工作人员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扶贫干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沉下心来,加强理论学习运用,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全面完成所承担的脱贫攻坚任务。

在宿州期间,汪克付一行来到埇桥区气象局,对台站建设和气象为农服务基地二期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宿州市两部X波段双偏振雷达建设情况汇报。(宿州市局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