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于波局长赴岳西主簿辅导小学开展帮扶助学活动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12-04 17:34

分享:

12月4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波深入岳西县主簿辅导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省局办公室、机关党办、安庆市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活动中,省气象局向主簿辅导小学进行了捐赠并签订结对帮扶协议书,于波局长为三名结对贫困生捐献了助学金。主簿辅导小学负责人向于波局长一行汇报了学校在省气象局六年来的帮扶下取得的成果及下一年工作打算。

于波局长对主簿辅导小学近年来在教学设施完善、教学水平提高、校园环境改善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安徽省气象局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不忘践行社会责任,一直把教育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大事项来抓,在自有资金有限的情况下,仍将继续做好帮扶工作。他强调,对口帮扶不仅是一份协议,更是一份责任,市县气象部门要协助学校把校园气象站、气象科普做好,为山区防灾减灾宣传、增强学生防灾减灾意识打下基础。最后,于波局长希望主簿辅导小学要继续发挥国家气象科普教育基地的作用,加强气象科普宣传,努力打造气象科普品牌,建设气象特色校园,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安庆市局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