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信息化项目预算执行督导会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10-31 10:08

分享:

10月29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主持召开信息化项目预算执行督导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计财处、信息化项目办、各信息化项目执行单位、核算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信息化项目执行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项目执行单位要科学安排支出计划,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项目招投标,坚决做到进度执行和资金安全两手抓,防止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发生。信息化项目办要强化领导责任,安排专人及时向项目执行单位反馈进度,必要时,要对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的单位下督办单,确保预算执行进度;要认真总结项目预算执行方面的经验,学习借鉴其他兄弟省份的好经验,做好项目预算执行有关工作。(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