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分析研究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10-23 15:55

分享:

办公网图.jpg

10月22日下午,省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总结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主持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局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情况汇报,各组长介绍了指导工作情况和各基层单位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及特色亮点,并梳理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

胡雯强调,各级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各指导组要进一步聚焦责任,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有组织、有计划,有成效的指导工作,督促被指导单位解决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各项重点措施落到实处。省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指导和协调,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压实各方面工作责任。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通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机关党办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