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开展“献爱心、助扶贫”捐款活动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10-21 08:36

分享:

IMG_0032P1.jpg

在全国第6个“扶贫日”之际,为助力精准扶贫,发扬安徽气象部门“关心社会、关爱他人、关爱扶贫”的助人为乐精神,10月17日下午,省局组织开展“献爱心、助扶贫”捐款活动,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爱民,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带头到现场捐款,因公出差在外的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波,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分别委托有关同志代为捐款,省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职工积极参加了捐款活动,累计捐款额2.5万余元。

近年来,省局积极响应全国“扶贫日”活动号召,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捐款捐物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在精准扶贫中,需要得到帮助的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众贡献力量、奉献爱心,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人人皆可为、人人皆愿为、人人皆能为的扶贫理念和社会责任。(机关党办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