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会见宁国市政府领导一行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10-15 09:35

分享:

01P1.jpg

10月14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会见宁国市政府副市长江政义一行,省局减灾处、观网处,宣城市局、宁国市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江政义代表宁国市委市政府将题有“精准预报防大汛 服务及时暖人心”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给省气象局,感谢气象部门在8.10抗台救灾决策指挥工作中给予的支持,气象部门准确的预报预警,为防汛转移和防灾减灾救灾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最大限度地降低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

汪克付指出,宁国市委市政府对气象工作的肯定,对我们即是鼓舞也是鞭策,气象部门将根据宁国市委市政府要求,时刻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充分利用雷达、雨量自动监测设施加密实况监测,在预报的精准度、精细化、实效性上下功夫,打好提前量,增强决策服务的科学性。同时,要求宣城市、宁国市气象局要做好灾害性天气过程的灾情调查,研究诊断极端性天气过程的形成原因以及气象灾害特点及规律,为自然灾害风险防范提供气象科技支撑,并在生态环境保护和气候资源利用上发挥气象部门应有的作用。(减灾处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