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于波局长会见马鞍山市副市长杨善斌一行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10-12 15:04

分享:

于局长会见马鞍山副市长 报道.jpg

10月11日下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波会见马鞍山市副市长杨善斌一行,省局办公室、计财处,马鞍山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杨善斌副市长代表马鞍山市政府感谢省气象局多年来对马鞍山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表示近年来,马鞍山市气象部门主动融入地方,在保障马鞍山经济社会发展和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作出了贡献,马鞍山市政府将继续全力支持气象现代化建设,推动地方气象事业快速发展,同时希望省气象局能继续加大对马鞍山气象事业发展的支持力度。

于波局长对长期以来马鞍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大力支持气象现代化建设特别是在新一代天气雷达建设上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于波表示省气象局将与马鞍山市政府携手深化合作,努力提升气象业务服务能力,为马鞍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气象保障。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关心支持气象事业发展,共同推进马鞍山市气象现代化建设。(记者站 马鞍山市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