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张曙光副省长巡视2019合肥农交会安徽农网展厅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10-12 11:19

分享:

201910119308858.jpg

10月10日下午,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19·合肥)开幕前夕,张曙光副省长一行来到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带队巡视场馆。张曙光来到安徽农网展厅,观看了“农气徽云”农业气象大数据服务云平台,了解参展情况,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波陪同查看安徽农网展厅。此前,于波检查了省农网中心展厅参展布展情况,并亲切看望工作人员。

据了解,安徽农网作为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唯一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服务商已经连续十多年承担信息宣传服务工作。安徽农交会官方网站九月初提前上线,全程参与农交会筹备宣传工作。安徽农网在全面承接交易会宣传报道的同时,借助合肥农交会的平台,全方位展示气象为农服务的成果,展示“惠农、聚农、爱农”三大创新服务平台,助力乡村振兴。(农网中心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