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9-25 08:35

分享:

IMG_0002P1.jpg

9月24日下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波主持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爱民,省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信访举报和审计工作情况,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以及安徽省委《关于加强“关键少数”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若干规定(试行)》,审议了省局经济责任审计专家库人员聘任名单。

于波就做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绷紧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这根弦,要保持高度的警惕,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落实好自己的管理职责。二要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各职能处室要对照省局党组就落实好我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提出的16条措施,按照要求逐条对照落实。三要统筹谋划、协调配合开展好各项监督检查,各职能处室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互通有无,统筹开展各项监督检查。(纪检组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