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

来源:      时间: 2019-09-24 14:49

分享:

IMG_0006P1.jpg

    9月23日下午,省局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中国气象局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汇报了省局第二批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及工作方案,中国气象局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省局党组全体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中国气象局党组的领导下,在中国气象局党组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具体指导下,安徽省气象部门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正在顺利、有序推进。通过启动工作部署、印发实施方案、加强教育培训等方式强化组织领导,严格压实责任。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完善了工作机制,改善了工作方法,做到提前谋划部署、分级分类指导、加强沟通交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下一步省局将及时学习贯彻第二批主题教育最新要求,完善学习计划、及时开展调查研究、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通过审阅材料、列席会议、现场指导、随机访谈等方式,加强对基层的督促指导。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开展。二要把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与抓好本部门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强大动力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扎实成效。三要强化担当作为,从严从实加强县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及时总结经验成效,加大主题教育宣传力度。(机关党办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