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全省气象部门预算执行督导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9-17 11:23

分享:

办公网图.jpg

9月16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主持召开全省气象部门预算执行电视电话会议,对加快我省气象部门预算执行、规范预算支出工作进行部署。省局办公室、减灾处、观测处、预报处、计划财务处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省局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及核算中心财务人员参加会议。各市县气象局负责人、财务相关人员在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上计财处通报了2019年1 -9月各单位预算执行情况。包正擎指出,预算执行工作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我省气象部门预算执行工作成效显著,但形势依然紧迫,全省各级气象部门要再接再厉,切实做好当前及今年下半年的预算执行工作。

包正擎强调,各单位要科学安排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实施计划,倒排支出时间表,进行动态控制,重点环节由专人督办;坚决做到执行进度和资金安全两手抓,充分运用气象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坚决防止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发生,确保资金安全,确保项目绩效。要突出抓好重点项目的实施工作,统筹安排一般性、常规性业务项目的实施,明确时限要求,确保预算执行均衡推进。包正擎最后强调,当前正处于年度预算执行工作的重要节点,希望各单位、各部门正视问题,坚定信心,按照本次会议要求和部署,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完成到9月30日预算执行进度80%的目标,为完成全年的预算执行工作目标提供坚实的支撑和保障。(计财处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