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于波局长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9-12 14:37

分享:

办公网1.jpg

9月11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波带领办公室、观测处、机关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对业务科研楼、云水楼、雷达楼的消防、供水供电、网络安全、安保等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于波局长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切实落实安全责任;要对消防、网络安全、用水用电、防盗等安全工作重点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治;要抓好气象安全防范工作,着力提升安全生产气象保障服务能力,对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要有完善的应急预案流程,确保各项业务服务工作稳定运行,以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