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于波为全省气象部门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授课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9-03 17:37

分享:

IMG_0005P1.jpg

9月3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波应邀为第2期全省气象部门处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学员授课,作了题为《安徽省气象部门面临的挑战、机遇和发展思路》的专题报告。

于波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气象部门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气象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机遇、气象事业发展的思路与举措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我省气象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同时也分析了我省气象部门具备的发展空间及有利条件,明确了下一步气象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向。于波指出,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家要紧紧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准确把握气象事业发展方向;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气象服务“落地生根”;坚持改革发展,紧紧围绕改革重点任务,提升气象事业发展内生动力;坚持科技创新,紧紧围绕核心技术,全面提高气象现代化水平。

于波局长的报告让大家对安徽气象事业发展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培训班学员表示要认清新形势、把握新机遇,进一步谋划好发展思路,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将安徽气象事业发展得更加生机勃勃、充满活力。(安徽分院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