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8-26 11:10

分享:

通报会发稿图.jpg

8月22日下午,省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省局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中国气象局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波从认真做好会前准备、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思路和措施三个方面通报了安徽省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扎实,按照中央有关要求聚焦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检视剖析问题,并向中国气象局报送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梳理汇总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组成员紧密结合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坚持“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方针,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中国气象局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担当作为的目的。

下一步,省局党组将在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的精神,针对主题教育检视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清单,细化措施,分解任务,明确时限,落实责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机关党办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