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8-14 16:13

分享:

近期,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省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5位局领导紧密结合学习和调研的成果,重点谈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体会,按照“四个对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找差距,阐述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8月7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于波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推进安徽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题讲党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我们党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树牢宗旨意识,准确把握初心使命在安徽气象工作中的实践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找准气象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践行初心使命,扎实推进我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于波强调,气象工作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主动肩负起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安徽气象事业的使命和担当,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建设现代化气象强国贡献安徽智慧、安徽力量。

8月12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在《规范和加强安徽省气象政务媒体工作》的报告中,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务媒体的职责定位,做好气象政务媒体网上履职尽责,增强舆情意识和应对能力,提升业务服务能力等。8月8日,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爱民在《牢记初心使命,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报告中,要求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积极协助党组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8月9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在《不忘初心砥砺行,牢记使命永奋斗》的报告中,要求在认识上再深化、再提高,工作上补短板、强弱项,敢于担当,落实措施,在“放管服”改革工作推动中见成效。8月9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浅谈初心使命在气象预报服务中的实践要求》报告中,要求坚守初心使命,推进智能化气象预报业务体系建设,做好综合防灾减灾、气象为农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保障服务等工作。(记者站综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