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举办中学生气象科技论文竞赛暨夏令营活动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8-14 11:28

分享:

办公网图.jpg

8月13日上午,由省局和省科协联合主办的2019年安徽省中学生气象科技论文竞赛暨夏令营活动在合肥拉开帷幕,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致开幕辞,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军锋,省科协科普部、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省气象局办公室、省气象学会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幕仪式。

胡雯在致辞中代表组委会对参加活动的全体营员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科协长期以来积极支持气象科普工作,主动合作开展有关气象科普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将加深营员对气象科技和业务的了解,拓展科技视野,体验科技的奇妙与乐趣,希望大家充分把握,开启气象科技探索之路的起点。

据悉,此次活动是自举办以来的第六届,共计100余名青少年参加,后期还将举行气象科普报告、参观省级气象业务单位、参观合肥科技馆和气象科技馆、论文竞赛、论文交流、颁奖及闭营式等系列活动。(气象学会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