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8-08 14:36

分享:

IMG_0005P1.jpg

8月7日上午,省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波主持,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学浩到会指导,省局党组全体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调研组成员出席会议。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主题教育期间,省局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围绕“新时代安徽气象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问题”“关于规范和改进安徽气象政务媒体宣传的举措”“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举措”“推进落实‘放管服’改革主要问题”“新时代气象为农服务需求调研”等主题,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交流会上,省局党组成员依次发言,梳理调研情况,交流调研体会,剖析症结根源,研究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

听完报告后,高学浩表示,党组成员的基层调研紧扣主题、有内容、有经验、有研究,认真落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对进一步谋划推进安徽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要在做好深度调研的思路上,拓宽角度视野,结合实践探索和经验案例,完善综合调研报告,使调研更具针对性、可读性、说服力;要运用好调研成果,做好成果转化,切实推进气象领域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于波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下一步,要按照中国气象局第三指导组的要求,结合学习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工作,进一步完善报告,对问题进行再梳理,把调研中查找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措施作为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不断提高气象领域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真正把调研的过程作为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的过程,作为密切联系群众的过程,作为推动气象工作的过程。(机关党办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