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我省四位气象职工荣获“安徽省技术能手”称号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8-07 10:40

分享:

日前,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授予张可等107位同志“安徽省技术能手”称号的决定 》,对2017-2018年度在省级各类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职工授予“安徽省技术能手”称号,四位气象职工荣获“安徽省技术能手”称号。

获得称号的分别是:第十届安徽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2名——郑淋淋(安徽省气象台)、 田慷(池州市气象局);第十一届安徽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2名——吴语燕(淮南市凤台县气象局)、潘先洁(淮南市气象局)。

《决定》希望授予称号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努力创新创造,勇攀技能高峰,为推动技工大省和制造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希望广大劳动者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刻苦钻研,技能成才,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