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汪克付会见祁门县领导共商台站建设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8-06 15:39

分享:

IMG_0008P1.jpg

8月6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会见了祁门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言松一行,双方就祁门国家基本站搬迁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省局观测处、计财处、法规处及黄山市局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汪克付表示将支持祁门县委、县政府按规定程序加快进度、积极推进国家基本站搬迁工作。他指出,国家基本站的探测环境保护要做好规划;市县气象局要主动沟通联系省局相关职能处室,处室做好搬迁事宜的指导和与中国气象局职能司的沟通协调工作,按程序推进,确保预期时间正式启用;观测场搬迁涉及的祁门县局土地置换要按程序实施;气象部门要在防灾减灾、农业气候资源、乡村旅游资源利用等方面充分发挥部门作用,推动祁门经济社会发展。

熊言松代表祁门县委、县政府感谢省气象局多年来对祁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下一步将保质保量地加快完成工程建设的资料准备工作,搬迁工作严格按照《气象设施和气象探测环境保护条例》的规定实施,对于气象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开展业务工作的各项需求和保障,县委、县政府将责无旁贷地按照中国气象局和财政部规定的标准严格落实。(观测处 记者站)

友情链接: